守一世苍凉落寞,换一个春暖花开

卓依婷《潮湿的心》。老爸最爱的一首歌。
我现在那么爱音乐,可能就与小的时候老爸每天拿着那个录音机有关吧。那时候录音机真是很少见的事物。
如今有时偶然听到一些老歌,虽然没听过但是脑海中已经漂浮着一段段旋律。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。
清明节的前一天晚上翘课去体育馆看了演唱会。估计开封这种规模的演唱会几十年也没一次吧。估计大多数人还是奔着周杰伦去的。整个会场荧光璀璨,恍若星海。气氛一般。周杰伦也只是把这个演唱会当做一个普通的通告吧,没有与观众交流,没有说一句废话。唱完就走了。
其实和洛阳一比开封真的显得有点颓唐。这也就是为什么他把摩天伦定在洛阳的原因吧。

三月春花渐次醒。现在农历二月末,公历四月初,也算是三月时节吧。
没到晚春都觉伤感,一草一木都觉有情。杨花开始飘了,又想起当年写《扬花》灵感。
还是怪我太多情。其实人本来就是一个矛盾体。既不能每日专于工作身心俱疲,也不能审视内心思虑过重,不过我觉得,人在生活中的自我审视还是不可缺少的。

最近天气很热了,不过我还穿着棉衣。咳嗽今天貌似又加重了一点。我真的很怕冷啊。
很多时间都去忙些可有可无的事情,本来早就在计划之中的事情也只能全部踢掉。看来以后真的要限定任务完成时间,那样才会有紧迫感吧。

晚上她们俩给我说了一个形容词,叫“心里湿湿的”。百度无果。后来才知道,感觉心里湿湿的就是友达以上,恋人未满的感觉吧。我一直都把她们当成好朋友,或许因为我以前没有女生朋友的缘故,对她们总会比普通朋友多一些,所以今天晚上张科威不厌其烦的发问时每个人都略觉尴尬。他是个傻逼,我只能呵呵。其实别人对我如何评价我都已经无所谓,但是只希望她们俩知道我纯粹的友情,真的与爱情无关。

晚上又想了好多事。总会有无数个假如从脑海飞过。就像《一代宗师》里说,人生要是无悔,那该多无趣啊。

我的孤独是一种瘾,无法排挤无法消遣无法抹去。
我相信会有人走进,但这个人会在什么时候出现真的是一个未解方程。
宁愿守一世苍凉落寞,换一个春暖花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