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四月天,不及烟花笑

四月中旬。今天下午的最高气温达到31度。
正是林徽因所说的人间四月天。天气虽然很热,不过我还是喜欢。我喜欢晴天。喜欢风中带有的热浪。没有秋季的肃杀,没有冬日的刺骨。慢慢的全是热情。

中午吃饭的时候旁边的桌子坐了个学生,手里拎着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的准考证。他的头发凌乱不堪,估计有好长时间没洗了,吃着饭也是若有所思匆匆了事。我仿佛看到了3年后我的样子,我好害怕。其实我早就过了愤青的年龄,不过我还是会冒出一股悲哀。
春天果然多情。气温也随之升高了。学校的樱花都谢了,看起来好颓败。小丁早起打电话问我五一要不要去泰安。又让他失望了。其实好多事总是这样让人左右为难。不过我真的真的不想伤害任何人。
下午上了5个小时的数据库。各种瞌睡,目测这学期数据库有大劫难啊。
晚上和李岩一起去上校选课。点名字的时候真的捏了一把汗。不过还好,可是最后布置作业竟然被老师挑中了!!
下课后偷懒没去练方阵,和李小岩同学在校园里闲逛。可能是我今天情绪泛滥了吧,一路上和她说了好多好多。她也吐了好多不顺心。其实吧,我觉得她和她男朋友都像小孩子一样,最近帮他们指导都快成情感大师了- -。不知道张小宏和他的妹子进展如何了?强哥真的是千方百计地帮他脱团啊。

其实这样就挺好。大学我没认识几个人,有你们这些朋友,陪我一起闹一起笑,与爱情无关,与基情无关。我的性格太多重,对任何事都很敏感,谢谢你们能理解我。

大学是冰冷的,在和你们在一起,没有装逼没有势利没有尔虞我诈,这就是最大的温暖了。

人间四月,芳菲已尽,唯有笑靥如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