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不是歌

虽说元旦假期已过,但是今天没课,所以依旧睡到了11点。洗洗刷刷,去5104找张宏抢好的位子。好吧,我也开始抢位子了,因为实在没办法。

简单吃了点饭。去东南文印打了线代的复习提纲和整理的计算机重点。一掏兜才发现钱快用完了。
去5104.找了半天才找到他说的“蓝杯子”,但已经有本生理医学在上面,于是我果断把它给扔了。
看了一会计算机,头开始渐渐混沌起来。有点瞌睡。张宏也来了,半天没找到位子,就和我挤在一起。
拿到了河大的信封,就是有点小贵。盖上“河南大学2013年1月5日”的邮戳,估计还要过两天。
接到李岩电话,贾灵茹过生日,只好回宿舍。向张宏借了两百块,他还在奋斗,我让他把位子留着- -
和部长一起去找他们。还有头哥他们宿舍的几个不认识的。
饭还可以。只是我不知怎地就忽然觉得失落落的。看着他们有说有笑的,自己在一边玩手机。
李岩好像和她男朋友分手了。唉。人年轻的时候,总是会被伤几回。
话题不知不觉就扯到爱情了。对此没有经历,所以也没什么好发言的。坐着听部长的恋爱史。
吃过饭之后去唱歌。糖果太远了,就去了金宇时代。一群人就开始吼起来。
我坐在角落玩手机。结果被贾灵茹没收了,非要我唱歌。
昨天子义用mine mine的伴奏唱了我不配,所以我想试一下。但是一开始就觉得HOLD不了。草草作罢。
杰伦的太费嗓子,就想唱几首许嵩的。奈何有个无良的家伙老是抢唱,并且节奏还跟不上,索性让他发挥吧。
没太大兴致唱歌。玩了几盘游戏,听部长和头哥唱。
突然停电了,就玩真心话和大冒险。好吧说实话我真是第一次玩这个。所以被坑了好几次。
真心话就真心话吧,反正没什么不能说的。初恋?没有。初吻?在。这就是问题和答案。他们全部一副不相信的样子。不过看我心情不太好,也没有太勉强。
今天是传说中的201314啊。听说好多人结婚。空间里各种刷屏。无感,在我看来也就是爱人要散要死吧。是不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?
说实话我不喜欢吃葡萄。大部分葡萄都酸的要命,冷不丁还有核把嘴硌得疼的要死。
快结束的时候唱了首《白马非马》。依然没有状态,喉咙像勒住一样。唱一半切了。
就像一场电影原谅惨白的票房,我坐在街上,闷着头游荡,把心事流放。
这不是歌,这是孤单的歌。
大家都在嬉笑打闹,我这样是不是太煞风景了。
回宿舍就11点多了。和昨天一样。昨天被蛋糕抹了一脸,虽然主角不是我。
查了查18号到深圳的车票。没硬座了。剩23个卧铺。老爸想让我先回深圳,不过我觉得太麻烦了,但回老家吧又没什么认识的人。寒假一直没有着落。
好吧我为我今天的消极表现表示道歉。这老毛病其实自上大学就好久没犯过了。
晚安。明天继续奋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