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不对题的意外

每次刷新墨迹天气,南方的天气总是下雨。

开封前两天非常的热。满眼都是裙子和短裤,不过很少有美感可言。
阳光太毒。走在路上就觉得烤得难受。我觉得我都快被晒黑了。
今天有些许降温。穿回了长袖T恤。其实我还是挺怕冷的啊。
中午吃茄汁面。几个民工样子的人等饭的时候拍着桌子大吵大叫,好像是山西话吧,听不太懂。
或许每个人眼中都有不同的社会运行规则吧。这不是谁能改变的,只有外界强制,或者自我毁灭。
前一段时间一直在忙学生会的事,作业落下一堆。下午做了一下午的高数。发现好多东西真的像没听一样。顿时有点后悔。
可后悔有什么用呢。生活中太多事有遗憾了。后悔能改变什么。
“人生要是无悔,那该多无趣啊。”
晚上捣鼓了一会SQL server,昨天用了一晚上才装上。对于数据库我感觉好像什么都不会。周五就要交实验报告了。看来非加班不可了。看了看大二大三的课表,才知道计算机是条不归路啊。
谁能料到以后的事呢。一切都是自己懵懵懂懂打拼的。
不知最近怎么。总是会因为一些小事莫名生气。心中满是想要报复的想法。何必呢何必呢值得吗。其实还是怪自己太小气太多疑吧。
以后再说话做事应该先想好怎么说怎么做,没想好就沉默。
小丁昨天来邮件了。不知道什么时候她学会这种沟通方式了。里面有这样一段:
“现在的我对一些事仍放不下,但我已经做了我认为值得的事情。我已努力去寻求了一场美好的回忆,使我的青春不那么单薄。一向随和稳重却自卑的我也做了一次随心的冲动!也许有些事只适合埋在心里,默默的回忆,淡淡的想念,深深地关心,都埋葬进这个不能说的秘密里。有些话不能说,有些事不能问,因为我怕只会带来深深地伤害。”
其实我又何尝不知道这话里的意思。我又怎会不知道她为了什么。可我又能做些什么呢。其实我也怕说错了话给她伤害。不过她也毕竟长大了。年轻的时候喜欢一个人为了他做疯狂的事又有什么不对呢。可是对象成了我时就总觉受之有愧了。
总想对她说声对不起。不过还是不能说。或许以后各自想起也会相视一笑吧。
大一又快剧终了。时光不待人。每到这个季节总是会无端生出很多感慨。很多事只靠“我想”是不行的。
真不知道都扯了些什么。晕头转向,文不对题。
清冷月光,华丽霓裳。谁在阁楼轻轻唱,行人欲断肠。杨花吹起,月光映泪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