式微踮踮

本来想说大病初愈,不过现在看来好像没有那么乐观。

这场病生的时间太长(怎么感觉是病句??),清明前后将近一个月的时间。咳嗽,流鼻涕,鼻塞,那一段时间真的状态糟糕透了。每次回到宿舍就钻在被窝里,咳嗽得肺都快咋了。输了两次水,没什么好转,一度让我认为是肺炎支原体感染。本来打算去河大一附院检查一下,后来由于洛阳之行耽搁了。回学校后也没太在意渐渐地就减轻了。
有些事情吧,就是这样。折磨的你痛不欲生,但当你不去理会它时,时间会帮你摆平这一切。
路过校园小路的时候看到了油桐。紫色的花开得很好看。我不禁就想到了以前小时候家乡的树,还有一高东区那棵高大油桐。

最近好多事让我无所适从。或许我是动了凡心吧,七情六欲全来了,好久不去触及的情感都让我手足无措。我的确还需要修炼,直到能淡定地面对一切,喜怒哀乐全部在掌控之中。
有些事每隔一段时间就需要整理一下,就像桌子,每天我都会把它收拾的干干净净,所有的东西全部在他们该在的地方。

有些语无伦次了。一个人必须时刻提醒自己是孤独的,不然当它真正孤独时,他就会觉得寂寞。孤独是一种生存状态,寂寞是一种心理状态。这是完全不一样的体验。

有好多事经不起拖延。楼台烟雨,式微踮踮,一梦几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