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日日记

今天就是所谓的世界末日吧。本来有好多话要说,打开编辑框之后又觉得空落落的。

开封又下雪了。说实话我是不喜欢冬天的。
不过当漫天雪花翻滚的时候,的确是挺美丽的。

其实我可以理解那些人说一定要去北方看看雪是什么样子。就像很多文艺青年把旅行当做梦想,说要去西藏,要去西塘,要去丽江,要去巴黎,要去巴塞罗那,要去普罗旺斯。其实当你真正到一个地方,眼睛适应眼前的新鲜之后,你就会觉得也就是那个样子。当你闲下来审视自己的时候,还是会觉得无所适从—–因为,以梦想为目的的旅行,终究是一种逃避,不管你愿不愿意承认。

日记其实是应该出现在日记本上的。不过今天就算了吧。留下些只言片语,等以后的某天再来回忆,当年所谓的世界末日的时候会是怎样的心情。

昨天去市里。下午的时候飘起了雪花,越下越大。我捧杯酸奶在路上走着,顿时就觉得无限的悲凉。早起为了选课没有去上高数,网页瘫痪刷了足足两个小时才把课选上。本来班级组织要包饺子,因为今天冬至嘛。谁知我醒来就下午5点多了。宿舍的人也都不去,于是果断睡觉。不过听李岩说不怎么好吃。

下午吃饭的时候,学校广播放着周杰伦的《世界末日》。天灰灰,会不会,让我忘了你是谁。

晚上我去上自习,我觉得世界末日的时候上自习真是件伟大的事情。当数百年后考古的时候,发现一个拿着笔的化石的确很酷。
不过过程不怎么顺利。发现线代作业没拿,就做物理,刚开始写就被楼管阿姨轰了出来—明天四六级考试要打扫考场。

我觉得祝四六级的全挂是不是太狠了点。

给老爸打电话,老爸说深圳东站通车了。以后可以直接从开封到布吉,地铁龙岗线直接坐到家门口。
晚上和一些人聊天,笑看世间百态。但也不乏温暖的问候。

第一个没有吃饺子的冬至。一个怕冷的家伙瘫倒在被窝里。这就是末日的一天。

显然,末日并不快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