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

博客开了好久了,主要是有些事情,不想对别人说,QQ又是一个八卦发源地,我保不准一句话就能闹得满城风雨。后来回首一望,发现这里写的多是青春躁动的矫情,索性全部删了。

如今,再重新拾起这里,只求保留一段记忆吧,彩色也好黑白也罢,都是我成长的见证。

11年的夏天,我读完高三。因为心理和身体方面的双重摧残,高考成绩一塌糊涂。我把志愿表毅然决然地填成清华北大后,投身于复读大军去。

12年的夏天,我终于高中毕业。这一年怎么说呢,是我高中生活,抑或是我上学开始后最快乐充实的一年。我学会了努力,坚持,团结,平和。学会了有计划的去完成一项庞大的任务。

高考的那些时日估计是太紧张罢,吃什么吐什么。考数学时忽然胃疼,数学又难得如此变态,一会我手心全部是汗,衣服都湿透了。考完后我在床上躺了一会,觉得再不治就要完蛋,刚到医务室门口就晕倒在地,几分钟开不见东西。当时我心里想,就这样了么,我会不会死掉?医生大叫着让打120,不过我还是隐约听得见的,挥挥手让他们别打。恢复后我打车到人民医院打点滴一直到晚上12点。
生活就是这么戏剧性。成绩查出来后,我一夜未眠。
晓华来电话问我有没有考上一本。当时我心里就翻江倒海。那一次模考前,她问我,高考一本没问题吧?我说不一定,她说你一定能考上一本。我心中当时就有一股莫名的强大。

高考前,我的目标是武大,至少是个深大。而现在呢,我只有在深大的校园凝望来来去去的人群,用眼睛去触摸自己曾经的梦想。

前几日从华强北回来,在地铁上看到一个女生捧着单词本在背。我想,高四这一年的努力,相当于白费了,不过也没有白费。
愿每一个努力的人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。

总之,高中生活结束了。成也好败也罢,我都坦然接受–生活已经让人够失望的了。至少,我可以用“四年后再论成败”去麻痹自己。

加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