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光潋滟

假期马上就结束了。都说时间匆匆而过,开始时挥霍,结束时珍惜。

果然不出我所料。这一个假期也是和往常一样,虽然有大把大把的时间,但却最终一事无成。
打算要写文章,要看电影,要学各种各样的技能,要按时作息不熬夜。把家里收拾得井井有条。
打算而已哈。
我一直是各样的人把一切要做的事写下来,然后不做,然后后悔。
心境也因此越来越浮躁了。无法承认自己。
我曾做过无数完美的计划。结果却是各种不完成。
假期结束我就大三了。尴尬的时间段。
最近越来越对生活失去憧憬和恐惧。
脑子好像也不像别人一样井井有条。我觉得自己是一个情感模糊的人。
如果你问我最难忘的一件事,最开心的一件事,最难过的一件事,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
生活坐着时间的火车在我生命中轰轰而过。却记不清何年何月的那一道车辙。
暑假里带着振宇走遍深圳的每一个角落。上过山下过海,也一个人独自旅行。
在厦门时我一个人穿梭在陌生的街道,太阳炙烤着身上每一寸皮肤。后背一直都被汗水浸着。总是会有一些时刻感觉自己不真实。
对于大三我还是会计划啊。至少能让我好受一些。比如我会再次希望我能跟着老师的步伐好好学习等期末不在突击,我会坚持学英语考过六级,练好口语,我会每周听讲座去图书馆,我会看一些杂志写自己的东西。看电影看美剧。
我几乎每个学期开学都是这样吧。呵呵。
我现在几乎拥有了高中时想要的一切。可现在仍然是如此的不能静心。
我觉得自己要淹没在人群中了。
开学还有一周。祝我快乐。
浮光再潋滟,趟不过流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