且行且珍惜

又是霞光万丈的傍晚,我对夕阳情有独钟。

现在我坐在电脑前,关掉了大灯,只剩摄像头发出幽幽的蓝光。

毫无疑问,又是一段时光过去了。

好多事都是这样。今天忙了一天,把行李打包好。

像我这种容易忘事的人,整理东西的确很痛苦。

明天一早就离开这个长大的城市。一别又会是一年。

暑假也快结束了。老实说,我对这个暑假的期望值还是很高的。但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,这个暑假一事无成。改写的东西没有写,该看的电影没有看。

感慨一下时光荏苒吧。6月的中旬当我走出深圳西站时,扑鼻的气息依旧清晰如昨。

所以说,人生嘛。不要苛求太多。正所谓无所期冀,也就无所谓嗟叹。在生活的道路上心里坚持一个正确的方向就够了。

N次与此类似的场景。每年都会在祖国南北之间跨越。在坂田时,我在凌晨站在阳台上放空。这次我想我不会这样做了。

离别而已。自己马上就要成年了。生活的每一次起伏都是历练。

要开始大学生活了。其实那并不是我期望的地方,但还是淡定些吧。对一切都要宽容。

前几天我去了深大,站在文山湖边停了几分钟就落荒而逃。人就是犯贱,明知早已不可能还继续触摸理想与现实的疼痛。可是,那些都清清楚楚地存在过啊。

答应依米的小说没有写,答应恒之各位同学的经验也只写了开头。我的确有好多话要对高三的学弟学妹们说,也想尽快让他们理解一些事情不至于走弯路。让他们知道,哪怕是孤身一人照样要奋战到底。

高三估计都已经开学了,我感到很抱歉。只有以后在大学里有电脑了再说吧。希望还能起到作用。

好吧,断断续续说了这么多,权当我是胡言乱语吧,心情的起伏现在肯定是有的。就到这吧。

且行且珍惜。我们都是来去匆匆,总不情愿留意沿途风景。都是在经历之后,才发现那些貌似美丽的东西,却早已记不清了。